Ezra

莫要在这逼逼赖赖

【雷瑞】Bluedust

※开篇分手预警
※大概是想写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无敌喜欢这个梗了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写不长…

“给我一个理由。”
格瑞偏开头,垂下眼帘,刻意避开雷狮审视甚至说有些凶狠的目光。他有些说不出话,沉闷的性子使他习惯于沉默,但就目前的气氛来说他必须得开口说些什么。
裸露在外头的皮肤被雷狮火燎的目光盯得刺痛,他思索片刻,喉结上下滚动一番正要开口,却被一只手自两边狠狠地擒住下颔,硬生生地掰起一个角度。
“格瑞,你在说谎,你根本不想分手。”
他能听见雷狮竭力压低的嗓音里的愤怒和沙哑。格瑞深吸了一口气,最后还是对上了那与自己极为相似,却又张扬得多的鸢紫色瞳孔。
“我们必须得分开,雷狮。我们不合适。”

直到进了家门,脊背贴在落了层尘埃的墙壁上,感受到那与体温相斥的冰凉,格瑞才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
他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从咖啡厅里走出来的。雷狮走后他在位置上干坐了二十分钟,叫来服务员后被告知账已经结了。格瑞回来的一路上脑子里只充斥着雷狮充满着怒气的脸和他离去时干脆利落的背影。
想了好一会,格瑞突然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是自己把对象甩了,竟然还摆出一副受害者的神情。
他给自己热了杯牛奶,习惯性地取了两根吸管,喝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另一根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刚在一起的那一年,雷狮经常吐槽格瑞这么大个人还喝儿童牛奶。“你能想象一个扑克脸一跟你生气就闷声吸QQ星吗?”雷狮不止一次这么和安迷修说,结果当安迷修某天心血来潮跑来见识见识这一幕时,却发现雷狮和格瑞挨在一起吸着同一杯牛奶,于是顺手咔擦一下,将他俩一起送上了校内八卦网头条。

靠,这奶怎么这么甜。雷狮勉强咽下一口,以见了鬼的目光看着格瑞面不改色地将剩下的一整罐吸溜到底。那之后雷狮再偷喝格瑞的牛奶,发现味道淡了不少。很久之后他才从金那里知道,格瑞的味觉不灵,所以才会往牛奶里加大量的糖。

格瑞抿了一口尝不出什么甜味的牛奶。
当一个人与另一人相处久了,会变得越来越像那个人。格瑞原本不信,和雷狮在一起后发觉这句话有那么点道理,因为雷狮,有很多他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变的习惯,在他还未觉察时已经不复存在了。
但现在他又不相信了。
他的生活脱离了雷狮,又回归成了一潭死水。

-tbc

评论(3)

热度(44)